圈名:道长
身为章er却不刻章
没事就写写字
最近怕是入了水彩坑还有耳机坑
lof=日常

© 珞宸
Powered by LOFTER

2017.12.24. 1:15


      很多时候,翻看旧时的文件往往就会陷入回忆,就如同那天完结的《少女终末旅行 》中所提到的那一段一样。
千百年过去了,就连纸张都已经腐朽,人类都已经灭绝,文明逐渐的消退甚至出现了断层。但,只要数据还保存着,
还有微弱的电源可以提供,那么,总会有机会令人看到那时的历史。
后人也许会推测,事件的经历者是怎样的人,他的生活方式和所在的人文环境是如何的,也就是所谓的“共感”
当自己年迈甚至老去的时候,看着曾经年轻的自己留下的痕迹,或是开怀大笑,或是黯然神伤,或是垂然泪下。
这一切的一切,想来就是对物是人非的感叹、对往事的追忆。
最后的最后可能留下的便是“物是人非事事休”、“当时只道是寻常”罢


      有时也在想 ,人和人的关系就是在不断的联系之中维持的。无论当年是多么的亲密无间,一旦断了联系,渐渐的就
开始疏远了。疏远着、疏远着对方就在你的世界中消失了,留下的只有当初的回忆。倘若偶尔相遇,对方
可能经历了或凄惨、或成功的事情而令你感到陌生。
这个时候,对方的一句,这么多年了,你还是没有变。
听在耳中,缄默于心中。
暗暗的问着自己,这么多年坚持的不改变是为了什么、是惧怕着什么。
是为了得到那一句“还没有变”吗?这样值得吗?真的是自己想要得到的吗?
      呵,我觉得不行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