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道长
身为章er却不刻章
没事就写写字
最近怕是入了水彩坑还有耳机坑
lof=日常

© 珞宸
Powered by LOFTER

【日记】
快一个月没有更新了,一定要来凑一个2333
p1 p2是我中午在校门口书摊上买到的,看到这两本的时候我的内心波涛汹涌~浪花四起~
战国策很早就想买了√
毫不犹豫的掏出钱…买买买!
7r就这样流走了(⇀‸↼‶)
啊哈!我不心疼!我!不!心!疼!
这是真的!
最喜欢的就是旧书所散发出来的书香味,那种由铅墨、纸箱与时光组合成的气味。这种味道令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
p3
莫名发现有一间屋子可以到达延伸到楼体外的阳台(姑且这样称呼,但是是背光的)看了看景色,万里无云的天气~多么的美妙~

评论
热度 (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