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名:道长
身为章er却不刻章
没事就写写字
最近怕是入了水彩坑还有耳机坑
lof=日常

© 珞宸
Powered by LOFTER

16.7.24/25
写这篇日记时已过0:00
周日与周一的交替的时刻
印好了9份片子之后,忽然发现还差了两人份…
这是多大的悲哀

不想继续印片就看了一个小时的直播
在直播间里高兴的吵吵闹闹之后
随之而来的是莫名的孤寂感

直接原因可能是因着有一个自己在九点左右发消息问地址寄东西的人到现在没有回我罢…
许是因为忙于补课,忙于三次,忙于一切她所忙碌的

就这样…
想着和她相识有交集的过程…

由声音开始,到后来开玩笑表白,之后又约如果有一天等两个人都有空她教我画画,再到后来以三天到一周为单位的弧…
想了很多很多。
最后还是归结到一个问题上

我是不是将二次看得太重了
清楚的知道二次与三次少的是真实感
只要双删,当真就是后会无期

但我

还是不想忘记,甚是奢望着被自己记住的人同样不会忘记我

很天真罢

但还是忍不住这样期待着,奢望着。
期待、奢望着不会实现的事情的发生。
所以我还是中二么!

固执的不想改变
希望现下的事物都会永存
天啊噜
我要完
吃枣药丸

其实再想一想
你对别人又有什么影响么,你做得到的别人一定、有必要做得到么?
不一定,没必要啊…

所以,到这里,之前的心情已经好一些了【感受到我的精分了么蛤蛤蛤】

继续贯彻,“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千金难买我乐意”的原则,方能轻松的多啊!

【讲真,二次中和我有过交集的人我都不会忘记的(握拳)】

评论
热度 ( 4 )